Come On~
It's Show Time!!





哈哈 今天特別情商星星姑姑來暖場一下
希望可以小小彌補一下MOMO的龜速....


首先呢 
先介紹一下主持人-ㄚ麻
 (我居然沒拍到妳的獨照!!金拍謝捏)
還好有拍到這張




棠棠&ㄚㄚ


ㄚ:呼叫呼叫~一號棠棠
棠:收到!! 唉嗯蕊滴啦!!

(照片借來的^^")

棠:妹~有狗仔!! 要低調
ㄚ:真的嗎?在哪裡?!我都只看到暗矇矇的






 婧婧&誠誠

誠麻~ 誠誠這不就來了嗎?
我有拍喔 但他不是在跑就是在吃 相片就給它糊了啦


婧:老弟~你有這麼渴嗎?!
誠:唉唷~妳不懂啦 等等哩丟災!!




誠:妳不用管我啦!我要準備一下..
婧:呼~還好我只要當美美的兔女郎就好

:婧婧很大方 很有麻豆的感覺,誠麻可以等著當星媽囉






婧:吼喔~你ㄙㄟˇ抖就ㄙㄟˇ抖~幹嘛遮住我的兔尾巴啦 = =
誠:因為我是A咖滴咩




A咖果然不一樣!!全場可是只有誠誠是喝了再上滴唷!!




誠:看到沒?!今天我不是恐龍喔!!挖系Rocker 啦!!




誠:ㄚ娘威~~還好我剛剛有喝很多水,不然當Rocker,很快就口渴了捏!!





感謝誠誠這麼盡心盡力的演出,佩姨家的老爺也功不可沒喔!!


 小妞妞

穿著可愛豌豆裝的小妞妞
已經八個月大囉
只是臉上的小黑青讓人看了好不捨唷




小妞妞耐熱力超強的,如果換成恬恬,應該撐不到十分鐘吧!!

筑筑辣妹

筑筑一到場 整場焦點都被她吸了過去
這套姨婆牌的米妮比基尼
正是因為愛而閃閃發光捏




更別說是脫掉披風了
很辣吧!!




筑滴姨婆~可不可以跟您拜師學藝ㄚ?!
             超想跟筑麻借這套讓恬穿,怕熱的恬一定很愛!!
             (然後恬拔就會在旁邊努力的遮遮遮)



小杰&庭庭

杰哥這套很帥氣唷!!帥氣程度百分百喔!!
漂亮小仙女庭庭和馬麻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很水唷^^
姐弟倆都好秀氣喔!!

                 




淺淺一笑 很美吼
看來麻豆界 以後會很競爭喔


吼喔~好像小童星走秀唷
杰哥,男模好像很缺捏,你可以考慮跟庭姐組姐弟檔闖蕩模特兒界喔


麻豆界那麼競爭喔?!真恐怖!!


佳佑

很可愛的捲毛象
有著燦爛笑容的佳佑 很受大家歡迎喔
如果選人氣王 他會是第一名捏



佳佑麻,我好像有在你家看到有人提戀戀蚵仔寮捏
              難不成我們抽到的是你們家的大獎嗎?!

凌凌&臻臻

是佩姨家的小朋友
有點害羞的一對姊妹花


痾~我不知道那個翅膀發生什麼事,真是對不起妹妹了


恰吉嫻嫻

這套裝扮只有卡挖依可以形容了啦
因為臉上那逼真的刀疤
害momo以為是要扮海盜捏
真的拍謝啦




嫻麻~這樣去賣大腸包小腸就對了啦!! 一定生意興隆的!!


柏震
小惡魔天使的裝扮是柏震麻翻遍店內的庫存找到的
謝謝柏震麻的經驗分享 
下次就知道該怎麼找了





柏震也沒有辜負馬麻期望
超會擺pose的
頭上的牛角也亮一整個下午
還好有電 幫柏震加分不少喔


如果有最上鏡頭獎 momo投你一票喔


晶晶&豬底迪

晶晶的台風很穩喔
一點都不怕生
專業麻豆都是這種表情的說~~


豬底迪更不用說 可說是造成全場轟動!!
那個豬耳朵是豬麻自己DIY的喔
厲害!!




活動進行中
             大家很努力看 也很努力吃喔



精靈公主提米

光看這背影就很迷人了





精靈公主好害羞
拿到麥克風 小小聲的唱歌
可以感覺他的開心



提米有對年輕的把拔&馬麻
他跟把拔超級父子臉捏




很高興這次有見到提米麻
原以為提米要成為派大星
沒見到派大星 我以為你們不來了


提米麻~謝謝妳幫我拍的照片


小閔&雯雯
可愛的小閔
喝飲料時 會先把嘴巴裡的糖果吐出來
~~草莓小閔的照片是借來的
虧momo還跟她博感情捏
結果卻漏拍了...
真拍謝
      
(照片借來的^^")

皮卡丘雯雯
這身打扮真叫人懷念捏
ㄚ麻~我有拍到你捏
疑?怎麼不是雯麻?
呵~因為雯麻要介紹小閔和雯雯
所以熱心的ㄚ麻就把雯雯抱過來了



事實證明~我漏拍要不然就是糊掉的照片太多了


南瓜小饅頭
九個月大的小饅頭一家
這次都有參與到變裝捏
馬麻戴帽子 把拔戴牛角
還有~ I將有小心機喔
因為我原以為小饅頭是要扮成小仙女
誰叫她裡面穿小白紗呢!!
有沒有看到桌上的給西 就知道這次是有備而來的唷!!



喜歡 I將頭上那頂小南瓜帽 好卡哇依喔


恬恬
其實恬並不想爭大佬姐姐制服妹的寶座
只是臨時找不到彩球
不然恬恬是要走活力動感的啦啦隊
來幫各位加油的捏



但是就算有彩球,應該也是momo努力在揮舞吧= =
              這次因為要趕著去喝喜酒 所以先行離開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和其他小朋友相處的機會


遠道而來的睿睿

喝完喜酒後又趕來這次活動地點
就算不用變裝 也讓人感到糾剛心ㄟ




很高興因為這次的機會認識了睿麻
             睿麻~我也很喜歡你幫我們偷拍的那張!!
             期待中部寶寶的聚會 可以再相見喔!


 緊接著 開始投票 計票
經過一番混亂後
投票結果總算出爐囉



薑薑薑薑
以下就是這次得獎者名單
1.正港男子漢的提米
2.閃到一個不行的筑築 & 可愛到爆的嫻嫻



恭喜以上的得獎者唷



恬:那ㄟ安捏!!怎麼沒有通通有獎



恬:還好!我還有佩姨作的可愛名牌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唉唷~~別忘了我們還有交換禮物捏!!
             看恬笑得多開心ㄚ!!

恬:當然ㄚ!!這是我自己抽的捏~~



恬:阿背~這個好吃喔!!



可惜~恬還不能吃~
              這個任務就交給大人們來品嚐啦
              海苔夾心絲 真的很好吃喔
              因為恬拔他們去高雄請客 聽說都還沒到目的地就解決一罐了
              momo和恬嬤兩個人不自覺也吃了半罐
              (台語)經降洗喝假啦!




呼~~延宕許久的文章 終於告一段落
其實大部分的內容可能和其他參加的馬麻們差不多
但是還是想分享一下心情咩

這次真的很謝謝ㄚ麻&誠麻的用心準備
讓我們得以無後顧之憂的參加
雖然天氣不好
每個馬麻的用心及熱情都讓人印象深刻
謝謝你們 讓恬的第一次趴踢 有很快樂的回憶
雖然我們的時間比較不好喬
但我們仍會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都結尾了 好歹自己也要亮一下相囉!!謝謝柏震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