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DEC,21st

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起床找拔比玩





我拔比只有睡兩個小時,但還是很努力陪我玩 直到ㄚ背起床

   


哄我睡覺的重責大任就交到ㄚ背身上
我也很捧場的    就這樣睡著了


  


等到我乾拔起床後
我們一起來到我今天要參加趴踢的地方




謝謝馬麻幫我準備禮物  讓我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交換禮物

  


一進門 我就見到啾啾姊姊一家人
謝謝啾啾馬麻送我的米老鼠髮箍





見到傳說中的黑人頭寶寶 --洪龜粿弟弟
還好momo姑沒有跟他借黑人頭來戴在我頭上
不然我一定會流很多汗


洪龜粿本人很可愛喔



 


我馬麻一來就跟啾啾馬麻交換小孩





恭喜啾啾要當姐姐囉





洪龜粿把拔直說抱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哈哈 很有份量吼


<<恬恬看到洪爸和啾拔都很開心捏!!
猛對他們笑~~ 一點都不怕生>>



我們家的四個保鑣
穿白色衣服的是我拔比 
他有來喔!!
只是因為睡眠不足 所以在旁邊休息




姑姑 不要一直拍我啦!!


拜託妳~~去拍別人啦!!



這是帥氣的漢漢和美麗的馬麻




這是可愛的璇璇




璇璇:漢漢~~你皮膚好好喔!!
漢漢:那是當然的囉!! 不然你可以摸看看



啾啾:為什麼我旁邊不是帥哥?!
恬恬:啾姊~別這樣啦~~ 我也希望我旁邊是帥哥ㄚ!!




 抽糖果囉!! 謝謝蕭鉛筆馬麻和洪麻



到了交換禮物時刻

猜猜我抽到誰家的獎品呢?





這是雷小妹姐姐和她的馬麻



是小姊姊抽到我馬麻準備的禮物喔



這是我拔比和馬麻去捷克渡蜜月時所買的畫筆組 
我也有喔
聽小姊姊的馬麻說小姊姊喜歡畫畫
看起來小姊姊應該很喜歡喔!!





我抽到了小蛋家的獎品
裡面是洗香香時用的東西
看來陪我洗香香的好朋友又多一個囉





這就是蕭鉛筆馬麻,小蛋和小蛋馬麻



好好喔 小蛋在學走路了
我也想快點學走路





這是可愛的蕭鉛筆迪迪
<<洪爸不管抱哪個小朋友 
看起來就是很有爸爸的味道捏!!>>



這就是今天的主辦人洪麻和洪爸



蕭鉛筆:恬姐~你介意姐弟戀嗎?

恬恬:我馬麻說我們可以先作朋友喔





啾啾:瞎咪?!恬妹~你這麼快就找到目標囉
恬恬:啾姐~沒有啦!!你想太多了!!蕭鉛筆可是迪迪捏!!





啾啾:哼哼~算你夠義氣 ~ 我的帽帽借你戴!!
恬恬:哈~我戴起來有比妳好看嗎?
啾啾:呵呵~恬妹~你想太多了!!





好吧!!妳看看~~就說我不戴帽子最美咩!!







我這樣有沒有笑得很燦爛

<<恬恬~你也太開心了吧!!>>




洪龜粿:唉~女生就是女生~
             只是誇獎一下就笑成這樣
             真是沒法度捏!!




momo:大合照囉!!

恬恬:先跟大家恭喜恭喜!!
啾啾:大家新年快樂!!


<<這裡面high 咖  非恬恬和啾啾莫屬>>
<<反觀其他小朋友 冷靜的咧>>
<<恬恬的眼裡只容下單眼相機 完全無視於momo手中的數位相機>>



蕭鉛筆:漢漢~你過去一點 這兩個怪怪的
漢漢:....我也是這麼想
洪龜粿:痾~那我也想閃了





啾啾:恬妹!!你在作什麼?
恬恬:啾姐~偶爾我們也要主動一點ㄚ!!




啾啾:但你也太主動了吧!!還一次搭訕兩個~~
恬恬:哈哈~啾姐~我可沒忘了你喔!!
漢漢:你哪位ㄚ?!
蕭鉛筆:她是恬恬啦!!




恬恬:蕭鉛筆迪迪記性真好~
         明年還要記得我喔!!
         大家明年見!!





--------------------------------------------------------------------------------------------------------------------
哈 momo第一次走這種感情劇路線
看來我要跟誠麻和ㄚ麻好好請教才是

這齣姐妹情深的感情劇
希望大家有滿意
請期待明年的續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