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8TH 南部萬聖變裝趴@阿布拉機場咖啡


各位帥哥&美女們
大家好
恬恬來囉~~
相信大家已經從其他的無名馬麻們那裡發現我去跑趴的照片
上星期五晚上馬麻和姑姑跟我說星期六要帶我去參加變裝趴踢
所以星期六早上一起床 我整個人很開心也很期待



因為馬麻前幾天出國的關係
這次去參加趴踢是很臨時的
momo姑說我們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啦
雖然來不及變裝 但是一定要穿的漂漂喔!!
就連小禮物也是趁著星期六早上
馬麻和姑姑帶著我去挑的

沒想到眼看要出發的時間要到了
我們還在挑選禮物
(對囉 說到這個,我馬麻說我的豹紋奶嘴是在丁丁買的,但好像不是每一間都有,有需要的馬麻可以請我馬麻代購喔)


回到家還為了找尋我的愛鞋花了一段時間

(就是這雙啦 讓馬麻,姑姑甚至是阿嬤翻遍家裡都找不到
吼喔~把拔和阿背你們完了!!)


也是因為以上種種原因
又遇到天候不佳



馬麻不熟路況 正在問把拔要怎麼走 
順便跟把拔說回家一定要把我的愛鞋找出來





當然 我也趁時間趕快補眠






呼 還好路不難走 它的扛棒作ㄉ有夠大
讓我們可以在時間內抵達




這裡地方還蠻大的
但就是下雨阿


我這個人出門補眠都很會算時間
只要一抵達目的地前 就會自動清醒
順便在車內整理一下我的頭髮
姑姑說我沒有夾髮夾 看起來像是小Ella
哈 今天本來要走啦啦隊風的
但是因為沒有帶彩球
只能當個制服妹了啦




本來以為會不會因為下雨就取消
結果沒想到一進去就好多人喔
而且一到裡面 佩姨就拿她作的名牌給我捏
嘻 這可是我的第一張名牌捏
好可愛唷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看到的新朋友喔

筑筑姊姊


這是筑筑姊姊一家
她身上這一套亮亮的 都是她姨婆自己作的捏
好厲害喔!!
馬麻跟momo姑看到都說要拍回去給阿嬤看
給阿嬤開導一下
這樣我以後才有機會當比基尼辣妹



這是主辦人之一的誠麻和婧靖姊姊

誠麻很辛苦 現場要點名還要一邊照顧婧靖姊姊&誠誠葛格
今天真的很謝謝誠麻的用心



這邊還有好多人捏



小饅頭姊姊


沒錯!!我要叫她姊姊
她的小南瓜裝好可愛唷
馬麻和MOMO姑說她有點像縮小版的慈慈



呼 不知不覺 我肚子餓了
先讓我填飽肚子 再來為大家好好介紹喔



小杰葛格&庭庭姊姊



小杰葛格是很忙著吃東西的牛仔
庭庭姊姊是很優雅的小精靈


柏震葛格


是惡魔?還是天使?
小惡魔天使頭上的牛角很炫唷
會一直發光捏
MOMO姑幫他拍照時
他也會擺出可愛的POSE捏
一點都不惡魔






棠棠葛格


棠棠葛格和ㄚㄚ姊姊沒有變裝的原因
相信大家都明白了
但是從沒見過本人的MOMO姑一看到就認出這是棠棠
本來要幫他多拍幾張
但是可能他害羞 所以就拍到這麼一張捏


晶晶姊姊&豬底迪

(這張借來的^^")


晶晶姊姊有摸我的臉唷
害我好害羞喔~~

還有豬底迪葛格
我應該要叫他豬葛格就好
豬耳朵還是晶麻自己作的喔!!
他的出現讓MOMO姑都幾乎忘了我的存在
一直幫他拍 還直說好可愛唷
唯一的影片檔就是拍他捏
哈 這是豬底迪翻倒飲料的案發現場
{###_hsmomo/176/1282905017.flv_###}

姑姑 你都忘了恬恬了吼

P.S:他們的舅舅有點像籃球明星捏



提米姊姊?提米葛格!!



這個漂亮的精靈公主姊姊 其實是秀氣的提米葛格啦
馬麻在他換裝之前都一直以為他是女生
這樣怎麼可能不得第一名!!




佩姨&凌凌姊姊&臻臻姊姊&差點露臉的老爺ㄚ背(這照片借來的^^")


漂亮的名牌就是出自佩姨之手
謝謝佩姨 恬恬很喜歡喔
今天有兩位小仙女陪佩姨和老爺ㄚ背來參加喔


小閔姊姊&雯雯姊姊(這照片借來的^^")



小閔姊姊今天是可愛的小草苺
但因為天氣冷 小草苺躲起來了
雯雯姊姊穿著皮卡丘  好可愛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皮卡丘捏
下次來問問MOMO姑瞎咪系皮卡丘好了

馬麻&MOMO姑又發現一個無名寶寶明星臉
他們說雯雯姊姊像是縮小版的喆寶葛格
真的有像捏


挖ㄚ好多好吃的東西喔
可惜我都不能吃




說了這麼多 也是會口渴的捏
看看我的頭髮從ELLA頭變成西裝頭
就知道我流了多少汗




小妞妞姊姊
看在我這麼盡責的份上
妳的水可不可以借我喝一口ㄚ?!




等不及的 就請先看看照片囉
看照片請按小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