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
隨著年齡的增長
不同的階段
視為重要的事當然就不一樣
而大事小事分門別類來說的話
對於我們家滴恬恬
蝦咪又是最重要的小事呢



對恬恬來說
最重要的小事呢
就是不能餓肚子
一餓喔~
那個潛在的小惡魔本性就顯現出來囉




對恬恬滴阿嬤來說
恬恬最重要的小事呢
就是要訓練她上廁所的能力
其實並沒有刻意的訓練啦
若真要追溯應該是
我母親節那個星期回去時
恬恬阿嬤突然有點得意的說"最近幫咩妹洗澡時,我有幫咩妹噓噓,還真的有噓捏"
而當天洗澡時 恬恬也不負所望 也有達成阿嬤的使命
呵呵 這表情有用力到吼








於是呢
母親節那天 恬恬滴酷阿公要載我這個麻煩滴姑姑去坐車時
阿嬤就提醒阿公要買小便器給恬恬用




將將將將....
丟係機咧啦



真的很簡單的款式



不過眼尖的你 應該有注意到裡頭還有衛生紙吧
這可不是為了拍照故意擺設的喔
而是拍照當天





話說阿嬤幫恬恬噓噓後 (第一次--沒噓)
但有想說等等要洗香香
所以也就沒包尿布
就把恬恬交給她媽咪抱上去洗澡
就在恬麻和我多聊幾句的同時
說時遲 那時快
恬恬就送給她媽咪一大把黃金 (我知道很髒啦..但為了要陳述這個東西是有用滴~請各位忍耐點阿)
接著就聽到恬麻說"恬恬~你在作什麼?!"
說真的 當時我顧不得還在吃中餐
邊笑邊在擦她的黃金捏
連恬恬阿嬤也是邊笑邊幫她嗯(還真滴有嗯捏)
所以呢 這就是為何衛生紙會出現滴原因啦


現在想想 還好恬麻那天穿的是深色衣服
不然就有得洗了



哈哈 這種生活樂趣
應該是家有一小 如有一寶的體驗吧




事發後 一臉無辜的恬恬


想必在恬恬阿嬤這樣不經意的訓練下
應該尿布錢會省一些才是


By 恬恬滴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