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恬恬理完頭髮的那個星期
(她是4/28剃胎毛的)
我幫她拍的照片大多是酷酷的 憂鬱的 很少笑捏

不知道是因為我一個星期跟恬恬見一次面的關係
還是她打了預防針的關係
聽說打預防針小朋友會有幾天的不舒服
我印象中恬恬媽咪說恬恬上星期五很不好帶
這樣算起來的話她應該是上星期四或五去打預防針的
可是我覺得她憂鬱很久了捏

因此個人的結論是....

我們家咩妹從小就有愛漂亮的特性
所以知道自己頭髮被剃掉 才會這麼悟卒 
不信有圖為證

頭髮多多 笑的多開心ㄚ




連作夢都會笑捏




這也太開心了吧!!



這是要剃頭毛之前兩天拍的
笑的超天真無邪的





剃完頭毛的那個星期六,
有沒有很憂鬱




你砍砍~就連裝可愛也都不輕易笑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捏?!

---------------------------------------------------------------------

題外話一下
聽說(沒辦法~沒參與到,一切都只能聽說ㄚ~)
恬恬去打預防針時,本來要幫她拍照的
不過動作太快 她也只有哭一下下
所以來不及拍
恬恬滴媽咪~如果不對 要幫忙糾正喔

恬恬滴媽咪補~
恬恬真的只哭一下.粉勇敢滴.
                       倒是她媽咪我很(卒仔)
                       會害怕閉眼睛不敢看...
                       所以才來不及拍..
                       下回我會學恬恬不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