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恬恬的忠實觀眾
應該有印象
先前恬恬剛出生時
恬拔在歡喜之餘
突然間轉頭問我說
咩妹有沒有頭髮ㄚ?!
這是他很擔心的事
於是乎調出我第一眼見到恬恬的相片
"有啦!!有啦!!"
他才鬆了口氣 

你看看!!不止有~~還茂密烏黑的咧





後來4月底
恬恬剃胎毛後
整個頭型很亮眼



真的是比王菲當初的平頭造型還要短捏


隨著恬恬一天一天的長大
烏黑的頭髮也漸漸長長
都跟阿公差不多長囉



殊不知又過一個星期回去看他
不僅又向御飯團邁進一步
連頭毛也更烏黑亮麗囉
果然頭髮黑是我們家的特性


哇ㄚ~ 咩妹ㄚ~這樣你以後也要小心染頭髮不要被阿嬤抓包喔
(恬:呵呵~姑姑~妳放心!!我知道你會救我的!!)



吼喔~恬恬
這星期姑姑沒回去
不曉得下星期你又會給我啥驚喜了

P.S:恬恬現在會聽人講話 也會想跟人講話喔
       現在就請酷阿公作示範!!


      

BY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