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比今天值班去
在拔比還沒有出門前
呵呵 拔比讓我開車車捏


喔! 喔! ~原來開車車是降阿的喔!!酷喔!!


拔比知道今天馬麻要帶我去拍照
因為ㄚ嬤說要拍跟姑姑一樣的全身照

所以拔比說他要努力賺摳摳 讓我去拍照
特地叮嚀我要乖乖 畢竟拍一次不便宜捏

哪知在家很容易被逗笑的我


讓馬麻跟阿背帶我到了拍照的地方
他們怎麼逗我 我不笑就是不笑
連原本想拍的側拍都因為要逗我笑而沒空拍

沒法度阿~~他們讓我坐的很端正
讓我覺得心情不好
我整個人很酷喔
唉唷 我就不想笑咩



大家乾脆讓我躺著
讓我自己擺pose



結果~~
他們傻眼了!!

哈哈 ~~我果然是想拍藝術照的

後續如何~


請期待成果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