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是小恬恬打預防針的日子
有恬麻的好朋友陪著恬恬母女去診所




正在睡覺的恬恬
連放在體重計上 還是可以睡的很好



看到沒?!5.9kgs喔!!



量完體重後 再來就是頭圍
恬恬 一連串的表情有滑稽到



聽聽心跳




拉拉腳






看看舌頭






恬恬表情變換很快捏
前一分鐘很痛苦 下一秒就恢復正常
打了個超大的哈欠





很懷疑的表情




很專心聽醫師北北說話



恬:蝦咪?!醫師北北~你說我要打針喔?!





恬:是我聽錯嗎?!




恬:吼喔~我不要打針啦





恬:護士阿姨~我的腿很肥美吼!!這樣可不可以不要打針



恬:就跟你說不要咩!!





恬:馬麻!!救我!!






恬:ㄟ~好了喔!!小case嘛!



恬:怎樣?!我很勇敢吧!!




恬:呼~終於結束囉!!




恬:馬麻~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