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各位阿伯..叔叔..阿姨..姑姑......
大家好
這次恬恬我要秀一下自己的身材
大家要仔細看囉
....


有沒有看清楚ㄚ...
那麼你們豬不豬到我要秀什麼了呢
....
...阿伯...你說不知道是真低還假低ㄚ
....
還訴你在  "  ㄍㄟˋ  ..  

阿姨ㄚ.....我就知道妳一定知道ㄚ...
因為我們都是"女生"......呵呵
..
雖然小恬恬我年齡還很小
....
不過小歸小...人家我還是蠻有料低唷
.......
....不相信........那我在秀一張給你們看...

怎樣...看到了沒ㄚ...
是不是豐滿到有溝ㄚ..
連我媽咪都快自嘆不如ㄋ...

.呵呵......
拍完後...連我自己都............笑的合不攏嘴....
真是拍謝內



偷偷在告訴你們一件事..這些照片是我把拔趁馬麻去洗澡時幫我拍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