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恬拔公司的兩天一夜員工旅遊
恬恬礙於四個月都不能出門的關係
我想有些媽咪會知道所謂的小朋友百日內不能出門的禁忌
再加上嘟嘟好第四個月是農曆七月
所以這次是小恬恬出生後 恬拔&恬麻第一次出門有過夜的
這意味著什麼呢?!
那就是晚上我們應該跟恬恬有得玩了



雖說今天要去員工旅遊
不過盡責的恬拔
還是把工作完成後才回家準備

一看就知道剛洗完澡


撒嬌的恬恬被拔比大手一抱
整個就變好小一個喔



恬麻出門前也抱抱恬恬




你們瞧瞧恬拔有多依依不捨就好



來來回回好幾次
我還開玩笑說 "我覺得你並不想去玩捏"


後來就真的剩我們了捏
祖孫 姑姪 






還好恬恬沒讓我失望

個下午超乖的 還會跟我玩叫名字舉手的遊戲



發現她的視力範圍可以看的比較遠些囉
幫她拍照 眼睛還會跟著鏡頭轉唷
我想她心裡的OS應該是"姑姑~妳真的很愛拍捏"


抱她時 兩個眼睛會一直打量週遭環境
阿嬤說等姑姑我下次回來 她就會認人了--->這句話的另一意思就是 "妳要常常回來,不要到處亂跑"


是阿 如果她哭醒要人抱抱 她會眼睛閉著
在妳身上磨蹭後 發覺不大對
眼睛就會睜的大大的
看是誰在抱她
呼~我只能說還好她沒嫌棄我啦


但是到了晚上
她就會認房間認床啦
所以呢
阿公就在樓下先把恬恬哄睡
這時不得不說我們家滴酷阿公



哄小孩真有一套捏
還有自創的催眠曲唷
結果好不容易眼睛閉上了
一抱去房間
就又睜的大大的
頓時阿公阿嬤 我 加上小菱姑姑
四個大人圍著一個小孩
無計可施的樣子
這一幕真的很妙捏

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到
恬麻好用的墊子



因為上面有恬恬熟悉的味道
但是啊 人不一樣還是有差
最後恬恬還是在阿嬤的懷裡睡著
我有偷拍..不過怕被恬恬阿嬤罵
所以就姑且帶過囉..


就這樣恬恬睡了個好覺
但是阿公起來兩次
姑姑起來一次
阿嬤怕她肚子餓 四點半起來泡ㄋㄟㄋㄟ給她喝
呵呵 不過只要恬恬睡的好
大家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