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重要
因為是讓偉大辛苦的媽咪們
有很充分的理由
可以好好休息一整天


在我們家更是意義重大
因為今年小恬恬的到來
讓我們家有倆位媽咪可以一起過節
一個是恬恬滴媽咪
一個是我滴媽咪 也就是恬恬滴阿嬤
以前阿嬤對網路很不熟
現在因為恬恬滴關係
也知道透過網路
關心恬恬滴親朋好友
都能了解恬恬滴近況捏


所以上次恬恬送給拔比的生日卡 有讓拔比開心到
這次當然也不能厚此薄彼囉
恬恬滴媽咪和阿嬤都有喔
希望倆位媽咪看到
也有同樣的開心


(P.S.:我很想說人人有份,但無奈時間有限,所以我滴阿嬷們~嬸嬸們~阿姨們及姑姑~
          還有已經當媽滴親朋好友們
          請恕我以最真誠的一句"母親節快樂"來代表ㄚ~~)






Happy Mother's Day To All Mothers



獻給我最愛滴媽咪/恬恬滴奶奶




再來就是獻給新手媽咪--恬恬滴媽咪




辛苦妳們囉!!

----------------------------------------------
題外話:
今天很難找到電腦用,不是沒有讀卡機可用
就是主角在旁邊 我會拍謝
還好今天比較早搭車
也犧牲看偶像劇的時間
所以遲至現在才完成

呼~來得及就好


By 總算有電腦可用的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