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月加上這個星期有五個週末
這五個週末中除了第三個星期沒回去外
momo可說是有三分之一個月都在屏東捏


也因為這樣 讓我有更多時間參予恬恬的成長
雖然momo只是個姑姑 
但我覺得我比較像是兼職保母
哈哈 因為恬嬤很累或要出門辦事時 姑姑就出現代打啦
這也讓我知道帶小孩真的很辛苦捏
一但北鼻歡起來的時候 
真的連想要有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而且哄她睡  常常到最後 自己也不知道累啥就睡著了 = =
到目前為止 除了還不敢一個人幫她洗澡 還有幫她擦嗯嗯外
我應該基本要學的都有學到了吧




十月恬恬滿六個月
10.03 恬恬第一次吃粥




10.04 恬恬正式會翻身囉
           但一樣很不喜歡趴著
           趴沒多久就變臉了



10.05
抱恬去看外曾祖父
momo的外公也是恬的外曾祖父
之前身體不適 但經過momo的外婆和舅舅及舅媽的細心照料
還有恬嬤和阿姨們的關心
有漸漸好轉的跡象
而且恬前兩天才去看過外曾祖父
沒想到他還記得恬恬捏 還會唸說那個眼睛圓圓像洋娃娃的怎麼沒來
他還把恬抱得很穩喔
還好我們有帶恬去 能對恬的外曾祖父的病情有些幫助是好的
不然先前外公連我都不認得時 我真的超難過的..........


下午 恬麻公司烤肉聚會
去的地方有游泳池
恬恬第一次在外面下水
由恬拔抱著 讓她腳踢踢水
本來要讓她泡水的
為什麼只有踢水呢?
因為借來的脖圈不能戴
沒辦法 恬的脖子太害羞 不喜歡出來見人
但是這一天玩水還是玩滴很開心喔

 


10.10

農曆滿六個月後
恬的螃蟹車正式啟用
但因為她太好動了
一直上下晃ㄚ晃
導致這老螃蟹車經不起動
還因此屁屁直接落到地上兩次
恬恬都沒哭喔
後來阿公把車車修好了
當然我想拍經典畫面就拍不到啦
慈麻~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說恬恬應該很愛跳跳樂的原因

到目前為止 恬還是只會倒退嚕...






這天恬麻去開會 恬拔心血來潮約和momo姑還有菱姑姑去幫恬買泳池
恬很開心 兩隻小滴咖踢ㄚ踢滴




momo很愛這張 
恬麻很擔心穿不到的桃紅色小褲褲
還是可以穿喔 
還好恬嬤抱的好
該遮的都有遮到





會噴出水的黃色小鴨 恬恬是又驚又愛

{###_sweethszc/52/1150747040.flv_###}

哈 雖然背景醜醜
但這一幕有沒有給他父女情深




玩水後 恬拔順便幫恬洗香香
恬光靠唱唱a頭髮就比旁邊的河馬布偶高囉




吼喔~恬 你太享受了喔




等恬麻回來
就帶著恬去打預防針
這是momo第一次陪恬去打預防針捏
結果她勇敢的形象這次居然破功了
狂哭捏~~
我們都在想是不是沒睡飽的原因
不然就是恬麻出差三天 
恬恬太想恬麻 所以趁機會撒嬌


10.11 
換恬麻陪恬恬玩水
脖圈終於可以用囉

恬會嗯嘛嗯嘛的說話囉
這句話的意思表示她要吃她要吃!!
{###_sweethszc/52/1150747037.flv_###}
10.14 
恬第一次感冒 
雖然還是很活潑愛玩
讓大家擔心了

還好兩個星期後就好的差不多了



10.24 
有別於兩個星期前只會倒退嚕
現在坐螃蟹車很會到處嚕囉



10.25 恬開始會自己拿奶瓶囉





10.26
恬麻去嘉義上課
下午恬拔和阿背兩個大男人不靠推車
就這樣帶恬去高雄逛好市多
還逛到晚上九點多回來喔
真是越來越有奶爸架勢了


10.29
恬麻自己帶恬去看醫生
恬恬會坐安全座椅囉
這是在家試坐的情況






恬麻說恬恬坐椅子時很乖
不會吵喔
因為恬拔把安全座椅放在後座右方
所以恬會一直想要側身看馬麻開車

呵 恬喜歡坐就好
這樣以後就可以來台中找姑姑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