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Hi!!
恬恬來囉~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的眉毛和鼻子怎麼會那麼紅咧?!
不是我拔比欺負我啦
是我每次只要一用力就會變成這樣




就像MOMO姑說的
我的頭髮長長了
拔比也說這不再只是用毛巾用清水擦個幾下就可以解決的
所以呢 阿嬤翻出了馬麻朋友送的洗髮精
呵 這是我第一次頭髮上有泡泡捏
好新奇唷




唉唷~阿嬤~~ 你擋到人家的鏡頭了捏!!


{###_sweethszc/52/1150747042.flv_###} 嘻嘻 現在抓的嚴
我會很小心滴喔

姑姑~別忘了要幫我加個大愛心馬賽克喔

(MOMO:OK的啦)





我真的很喜歡洗香香喔
尤其是有人陪我玩  我會更開心







YA!!洗了個開心的澡





洗完香香
拔比就會泡ㄋㄟㄋㄟ給我喝喔




喝完ㄋㄟㄋㄟ
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