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TH.NOV

這天是ㄚ背生日

我不懂為什麼ㄚ背生日就要犧牲我的掏摸?!






哈哈 不是啦!!



是因為ㄚ公ㄚ嬤說我前面的掏摸太長


雖然會用夾子夾起來 可是還是會掉下來 



掉下來的掏模會讓我的眼睛覺得刺刺的



我就會想要揉揉




剛好今天把拔和馬麻有空 就帶我去整理一下


將將將將~~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   有沒有給它可愛






我一剪完 還馬上跟姑姑3G




momo姑整個傻了 後來就一直說好可愛喔!!







momo有特地打電話回家


   問ㄚ公和ㄚ嬤 對於恬恬新髮型的看法


   ㄚ公說~厚~五告麥ㄟ~~嘎尬機咧西瓜皮


    momo:唉唷~嘿係流行捏!!你攏嗯摘 ,


   ㄚ嬤說~五ㄚ~五古錐~ㄚ嗯勾嘎卡五咖短~


   momo:嘿ㄚ~就古錐ㄟ吼~要叫弟多拍幾張啦!


   ㄚ嬤:你拔兜公告麥ㄟ 嗯好嘻啦!! 


   momo:吼~~那ㄟ~~五告古錐捏


     (哈哈~以上對話當然是邊笑邊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