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床恬恬最期待的就是
阿公帶我去附近的學校裡坐馬馬
(我也很喜歡坐可以自己動的馬馬,比較不用自己搖)

NOV,23RD



今天很不一樣喔


早上我拔比和阿背走陽光男孩風


跟著阿公去騎腳踏車



難怪我一起床拔比就不見了



等到拔比們回來 姑姑也準備起床吃早餐



後來阿公想到 我今天還沒去坐馬馬捏



就說"來!!叫姑姑帶你去坐馬馬~~"



哈哈 這下大家有眼福了


因為姑姑去 恬恬又可以拍很多照片囉!!



而且 不只有姑姑喔



拔比和阿背也有陪我去捏




在去的路上 多少都會遇到狗狗


轉角的那隻大狗狗


今天很會叫 連姑姑聽了都想閃的遠遠的


只有我眼睛瞪的大大


完全不為所動 


真不知道姑姑在怕什麼 就只是一隻狗而已咩

我拔比說那隻狗看到我這樣都沒害怕  應該會覺得自尊心被我傷害了




因為姑姑只顧著跟拔比聊天 想要藉此壯膽 


所以沒拍到照片 下次再叫姑姑補拍給你們看看那隻狗有多可愛喔!!


<<:哼~明明就很大一隻!!下次叫你拔比拍啦!! >>




走在校園裡
感覺很悠閒自在
ㄚ背的背影也變得慈祥起來了捏!!





一看到馬馬
就很想立刻上馬





好好玩喔!!


{###_hsmomo/160/1615953249.flv_###}



換隻鯨魚
海裡的果然不一樣
會暈船捏!!





來到翹翹板區




盪鞦韆 好刺激喔!!






我溫柔的ㄚ拔很帥吼
想當初他可是走陽光男孩路線的捏
還被星星姑姑說有吳奇隆的明星臉
(不知道吳奇隆是誰喔?!請看中視-牽牛花開的日子..3Q)
可是當他看到我亂咬東西 
碼系a嘎挖尬嘻ㄟ捏

{###_hsmomo/160/1615953250.flv_###}


呼~上面的空氣真不錯捏
謝謝辛苦的ㄚ拔和ㄚ背
還有momo姑姑和菱姑姑的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