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拔比準時下班
帶著馬麻和我一起去嘎逃摸~~
拔比帶我去的是他和momo姑常去的Sister Golden Hair
這裡的阿姨老闆娘有個很可愛的女兒和外甥女喔

今天是奉ㄚ嬤之命來修逃摸的



馬麻~我這件比妳的可愛捏!!




我穿起來有漂亮嗎?



開始剪囉~~




疑?!後面有辣妹喔!!





好漂亮的小姊姊喔!!
馬麻~我長大也要像小姊姊這麼辣




這個阿姨很厲害喔
當然我也很厲害 坐的像個小大人一樣




呵呵 有涼吼?!

(momo:恬ㄟ~妳的口水快流成河了啦)



ㄚ嬤看到我的新髮型
直說好清爽喔

喔 喔 ~~
姑姑沒看到喔?!
那就等姑姑中秋節回來就看到囉

其他的朋友~
請再等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