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4

今天拔比值班
姑姑上午跑出去溜達
剛好馬麻滴朋友要找拔比保養車車
所以馬麻順便帶我去給拔比探班





疑?!

這裡是哪裡ㄚ?!







喔喔 馬麻帶我來SOGO捏
momo姑姑沒跟到 真可惜
這些漂亮阿姨都是馬麻的朋友
歡迎各位在屏東的阿姨們
有空給她們捧場一下












哈哈 我這個代言人很盡責吧!!






就是這位叔叔滴車要給拔比保養
給拔比保養前
先讓我試開看看
哈 我有我拔比當後盾
就像momo姑姑開車時
有酷阿公和我拔比當後盾一樣






快!!快!!快!!
快躲起來~
給拔比一個驚喜~~





陪拔比吃完中餐後
我也累了
沒辦法
冷氣開滴涼涼
整個好舒服喔!!
我眼睛也快閉起來了







這位叔叔 你今天很不簡單喔!!
可以讓我就這樣睡著捏









拔比~為了我滴奶粉 我滴尿布
真是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