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很難得拔比放假陪我去打預防針喔






拔比說我只有7.9kgs多一些 
可是護士阿姨自動幫我變成8kgs
我拔比很計較喔
因為他跟momo姑姑說時很強調我不到8kgs





當然還有馬麻一起來囉





今天又換成另一個醫生囉
是女醫生喔
呵呵 這樣我才不會害羞




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我也看不懂





只好看著我的帥拔比




嘻~我是拔比的小公主




跟拔比撒嬌完後
接下來就是要服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馬麻說我吃的這一口就要2500大洋,要吃兩次





我很乖





沒有太多的掙扎 就讓護士阿姨餵






拔比~你都沒拍到我滴臉
只拍到鼻孔 醜醜捏!!






呼~吃完囉





接下來是今天滴重頭戲---打針

這一支針也太長了吧

看我拔比的腳把我夾多緊

很怕我亂動




但是我真的很勇敢喔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一滴眼淚都沒有捏






呵呵 就這樣打完了捏!!




拔比很開心
茄~因為被打針的不是他咩
喔喔~他說開心是因為我都沒哭哭啦





不過打完預防針
我的心情變很差
可能是想要睡覺了

所以後來拔比馬麻帶我去逛太平洋
我就乖乖滴睡著了





拔比~我今天滴表現很乖吧
這就是我送給你滴拔拔節禮物喔^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