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車車
拔比馬麻帶我出去玩
這是我第一次到高雄捏



我滴小比車也出動囉







雖然我還不會走路
但拔比還是幫我穿鞋鞋





姑婆說我有乖





挖阿~好多人喔
我們今天來到的是漢神巨蛋喔





麻麻帶我去shopping
麻麻和姑姑努力買
拔比努力和我照相




一家三口一定要拍滴阿




姑姑說這叫手扶梯
看拔比很小心翼翼的顧我





姑姑也沿路幫我拍



呼~逛完了
大家都大包小包滴

疑?!麻麻怎麼不見囉
原來她去換停車券了



接著就趕回屏東吃飯飯囉
今天除了要補慶祝父親節外
也慶祝姑姑考上學校
但是雯姑姑沒出現
同時慶祝維叔叔生日快樂






大家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