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次時間上都剛好有事無法參加
已經好久沒看到高雄的冰友超想念滴

11/1這天恬阿公已先約說要帶恬出門+下午要帶恬嬷去買東西----
所以看到豬麻的公告說:不用報名,想參加的人就自行前往,真是太好囉
這樣我們就能去參加

小恬心近中午ㄚ公帶她回來要午休
但一心想出門的恬麻根本不管已經要沒電的女兒
就問恬要睡嗎?還是要跟媽咪出門找豬迪迪玩
(ㄚ公也在一旁跟恬說跟ㄚ公睡覺覺醒來再去玩)
問第一次恬只呆呆的看著我.
不死心的我又問了一次要跟媽咪去找誠誠哥哥玩嗎?
幸好恬回神說好找(哥哥-無聲.恬還不太會發ㄍ的音)玩
我就很開心+迅速整理恬的物品又把她載出門囉..
一上車恬就睡著囉~
呵呵
到達目的地-花堤乳香庭園餐廳停車場恬還在睡
我就小心的把她抱下車
走沒兩步她就醒囉正合我意..這樣睡30分鐘就有精神玩
今天的天氣超好.每個小朋友都玩的滿臉紅通通可愛極了
由於下午還要陪恬嬤出去所以待1小時又迅速離開了
回到家很開心的要跟恬拔分享照片(這樣才不會說我不給恬睡覺)
結果沒有一張看的清楚的恬拔說拍成這樣要怎麼看她女兒玩的有多開心..
氣死我了><(整個都在冒火)
我拍的每張照片都跟以下這張照片差不多..大家就加減看
(誠麻快救我..等妳PO照在叫恬拔看)



這張只有我拍到><..
有看到小恬心學其男生趴著那嗎?      (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