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這一天 天氣大好
是適合野餐的好天氣
momo為了這一天 
可是一星期前回到台中 就先買好到台南的車票
哈 當然在野餐趴還沒有開趴之前
momo也趁機和大學同學敘敘舊


再跳回今天的重點--野餐趴
兩點半到了榕園 除了在拍婚紗的新人很引人注目外
最先映入眼簾的莫不過於早早就到的北部鐵咖們囉
以及辛苦的主辦人提米麻一家


要不是momo的相機掛了 我也想幫提米麻好好紀錄這一幕
張羅著一切的提米麻



運送大夥兒點心的提米拔&乖乖在旁吹泡泡找樂趣的提米



大概都到齊囉
發點心前 先來張大合照吧

親愛的小勳 是大合照 不是獨照喔^^




大佬拔不虧是跑趴達人
記得有馬麻問說要先看哪台?
大佬拔就很帥氣的回大合照看前面就對了!!
看他集合大家的架勢就知道有殺!! 

P.S.:誠麻~這張有拍到正在撥秀髮的妳喔^^


這還真是少數有拍到我家恬恬的大合照捏


這天見到的寶寶們~~

北部鐵咖們--
頭好壯壯的小勳 再次見到依舊是活力寶寶一枚捏



事後才知原來害怕草皮的大佬
當天炎熱的天氣 真是辛苦這對滿頭大汗的父女了



有著超大可愛海綿把拔的茹茹
謝謝茹拔讓我拍到茹茹靦腆的微笑^^




頭頂發光的可愛米滷蛋
事後看相片時才發現有這道光




後來才知也是北部咖的
Polly



蓉蓉



南部寶寶們

錡錡也是當天滿場跑的小朋友之一
讓momo印象深刻



這應該是QQ的胖子的背影
拍謝捏 現在才發現只有拍到這張 = =
我覺得胖子有點像混血寶寶捏



言言和ㄚ麻一家
哭哭的ㄚㄚ還不忘看鏡頭捏
棠棠看似不知該怎麼辦捏




應ㄚ麻要求

再補一下棠棠帥哥的奔跑英姿


還有冷靜過後的ㄚㄚ



可愛大方的哈魯將
特有髮型加上甜美的微笑
難怪小勳很哈




就坐在旁邊的Ian一家
事後才知道原來是當天就搬到高雄的朋友
有猛喔^^



沒睡飽的憂鬱小生-柏震



清涼小辣妹 筑筑
筑麻~算妳猛 我想妳肚子裡的寶寶出生後應該也很愛跑趴喔




準涵麻
涵涵這個小名好^^ 
因為momo名字內也有個涵捏 呵呵




誠誠&婧婧一家
這次MOMO有幫誠麻拍全家福喔
可惜婧婧的心情不美麗啦




宇恩&把拔 
小宇恩有壯壯喔!!




新朋友--小佩妤 
這是宇恩拔朋友的寶貝女兒
應該是當天最小的寶寶囉





冷靜喝水的小饅頭




可愛的語語




很疼妹妹的芸芸




笑得很燦爛的欣欣




幾乎當一下午無尾熊的妞妞



小害羞的言言



越來越帥氣的澄澄




可愛的小穎妹




第一次見到的ㄚ均



特地SEDO髮型的小西瓜
小西瓜真的是日漸茁壯捏





可愛的蘋果 
會讓我想到跟李李仁拍義大利麵廣告的小童星




跟馬麻好像的翔翔





大家都認為很正的小橘




最後當然沒忘了我家恬恬



她很忙
忙著鋪報紙



忙著吃雞塊
<只有兩顆半小白 也吃的津津有味>





吃飽了就來運動散步一下
<這個角度 恬恬真的很像戴假髮捏>


坐在草地上拔拔草



恬恬 ~
給西瓜馬麻抱 
是有沒有這麼害羞ㄚ?!




勳爺:恬妹~為啥你都不看我一眼?!
恬恬:因為~~你是大佬姊姊的囉!!





給大佬拔抱 就整個大放電

恬恬:大佬拔~我剛剛表現很好吧!!




當MOMO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有嚇到捏
是誰家的糖果這麼有魅力 
可以讓還不會走的恬恬大步走呢?!






這位小公關
連狗狗都不放過喔





最後就在跟主辦人提米一家道謝說掰掰後
踏上回家的旅程囉




P.S:拖了一個星期 終於有照片了
        MOMO得先說 我們沒有每個小朋友都照到
        但這已經是MOMO和恬麻盡力的結果囉

        大家都寫的好精采喔
        害MOMO都不知道要寫啥
        
       這一天不少馬麻關心MOMO的婚事 猛說恭喜
       讓MOMO好窩心喔
       謝謝大家的祝福捏

       
       最後大家別忘了要來認領照片喔
 <--<請點圖認領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