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其實一直到星期五
momo還是很是很擔心恬恬無法上來參加這次聚會
還好最後一切照計劃進行


因為前一天晚上逛夜市逛到12點
恬拔一群人回到恬滴乾拔家休息已經快一點了
但是恬恬那位熱情的乾拔 一直請恬拔和阿背喝飲料 狂聊天 直到凌晨四點才睡


作息時間正常的恬恬 
早上六點就叫她老北起床陪她玩
可憐的恬拔 這一天的睡眠時間只有兩小時
而那喝的可開心的乾拔 睡的正熟呢


11點半抵達的momo和我家大大很無聊
就在外面等著
看著有抱小朋友的家長
就在想是不是跟我們同攤的
哈~我有注意到可愛的璇璇唷
從外面可以看到裡面的趴已經開始了
也看到可愛的啾啾
我想後來啾拔抱啾啾出來外面時 
應該有被我嚇到
因為我一直對啾啾猛叫啾啾


這段時間我還是在外面東拍拍西拍拍





陪我等的大大
一直問恬恬呢?!
他總是說我愛恬恬愛的太誇張
可是這兩天嘴裡一直在念恬恬的人都是他捏

終於盼到恬拔,恬麻,恬恬,乾拔





當然也少不了恬恬身後這位最稱職的奶爸之二-阿背
<<聽說早上還是阿背把恬哄睡的喔 >>

恬恬帶著恬麻精心準備的禮物出現囉^^




呵 已經在外面觀察許久的momo
當然是不會走錯攤囉


謝謝啾啾馬麻先幫我們保留位置


哈~
當粉紅小老鼠遇到小白兔
這一幕期待好久喔
終於讓她們見面了




啾啾好棒喔 髮箍都戴的住





不像恬恬一下就扯掉了





謝謝啾麻送給恬恬的可愛桃紅米老鼠髮箍
啾啾和恬恬只差四天
以後兩姊妹就憑著這髮箍相認好了~~呵呵




接下來就先介紹今天與會的朋友們


帥哥寶寶和辣媽們
龜粿麻 拍謝~
我沒有妳的正面照捏










哈 待續....


不是我想吊大家胃口阿
因為其他照片在另一台相機
所以先暫借洪麻的照片
更多的照片請先到洪龜粿家觀賞喔
momo將會盡快補新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