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 恬恬明天就滿三個月了捏 
離百日才能出家門讓大家觀賞的日子也剩10天囉
恬麻說別的小朋友都不知道已經玩到哪裡去了
恬恬只能乖乖待在家裡


 
你看  恬恬有多兀卒就好 因為只能趁著打預防針之際 才能出門
出門=打針囉!!





恬:"ㄚ嬤都不讓我出去玩"





恬:我只能在家作運動 哪裡都不能去
     嘿咻~腳抬高一點!!瘦屁屁




恬:沒辦法!!愛美的我也是要好好保持一下身材咩!!





恬:不然你看!! 我拔比多小心翼翼的抬我的"滴咖"ㄚ
     拔比~我很為你著想吧





恬:拜託~這10天快快過去吧!!我可是已經迫不及待囉





恬:馬麻~別忘囉!!我要戴這個帽帽出去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