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7.04.05 (六) 的下午
我們家滴咩妹終於出現報到囉
而且一出生就很貼心低她
知道姑姑要幫她拍照
還跟護士阿姨喬好時間
就這麼剛好
趕在姑姑抵達後推出來

咩妹阿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捏



(哈~因為都沒穿 為了以後不被咩妹唸 還是送給她一個大大的愛心遮一下)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當姑姑
所以拍照時還有點緊張捏
只聽到咩妹滴拔比在旁邊一直唸說
"快一點啦~咩妹會冷捏~快一點啦"
才好不容易拍了這張

不過我發現我比那個當拔比的人還興奮ㄟ
我還一直問
"你怎麼沒有特別滴開心阿"
後來才知道
我家滴男人都是悶騷型滴
開心的表情漸漸展現出來

醞釀中~



有沒給它很開心



開心的都不會講話了捏



後來護士小姐將咩妹抱去給媽咪看
趁抱回育嬰室前 又再拍了幾張



新手阿嬤開心到顧不得腳還在復健中
就自己一個人來到醫院看咩妹了
只是那時咩妹還在保溫箱




(唉唷~拍謝捏 露點了)

晚上阿公也來看咩妹喔
還有小嬸婆和瑜姑姑
(可惜晴姑姑和菱姑姑是最先見到咩妹滴 都忘了拍)




吃飽喝足滴咩妹 安穩滴睡覺捏



By 也變成姑姑滴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