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19 (日) 晴

大家好 今天是我們家MOMO姑結婚的大日子
無奈今天這個大日子卻沖到我這個小老鼠
讓MOMO姑好鬱卒
姑姑 沒關係 我先來幫妳暖場一下


跳個ㄚ哥哥如何?!



還是要模仿滴哥亮



痾~馬麻說今天要走淑女路線捏




算了 還是趕快去找姑姑照相吧




哇ㄚ 好多人喔




這樣先來拍一張吧!!




噓~~不可以被ㄚ嬤發現喔





怪ㄚ杯出現了!!





我現在可是很挑捏!!不隨便給人家抱的喔!!




喔?!換我了嗎?!




嘻嘻 我終於見到姑姑了!!




可是我更喜歡姑姑手上亮亮的東西




看姑姑多愛我就好




我當然也要很給面子的來拍一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