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0315 momo姑訂婚

大家都紛紛交勳爺抱抱趴的作業
因為momo 還沒拿到相片
所以只得先搬出星星姑姑在上週六拍到的恬恬花絮 
來撐撐場面囉
請大家見諒嘿

 
話說在進行文定儀式後沒多久
恬恬也進入了夢鄉
到了大合照的時間
大家一直說恬恬咧 恬恬咧
沒想到這小妮子很自動的醒過來 <完全沒有哭鬧喔>
看這打哈欠的樣子 就知道剛睡醒

momo姑:前面這位大哥 你真的託恬恬的福  多了好多照特寫喔
<星星姑os:如果是momo姑在這前面 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完全擋不到 哈哈>
momo姑:
大大先生:看恬恬打哈欠 一早起床的我也好想睡喔



恬恬:馬麻~~那是誰?




恬恬:星星姑姑~~我在這啦!!




手一直捨不得放的恬恬

momo姑:我的重點真的是恬恬~~ 不是大大先生阿!!
大大先生:為啥我的頭髮亂也沒有把我撥一下?!
momo姑:唉唷~這重點就不是你咩 但為啥恬沒順便給你八下去呢?!




momo姑:恬恬阿~~姑姑好怕妳認不出我喔




恬恬沒有認不出我 但她只對我手上的戒指有興趣



吼喔  真的拍完照 才笑的這麼開心




喝完ㄋㄟㄋㄟ 等下才有體力招待客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