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姑姑和馬麻真的很有默契捏

那天姑姑才剛跟大家分享完我驕傲滴頭毛
當天晚上
馬麻馬上提供了我的新造型照片給姑姑看唷

馬麻之前一直說我的頭髮已經可以夾起來
終於讓我等到換新造型的這一天
恬恬有沒有水啊?!




很漂亮吼?!
我也是這麼覺得捏...





而且馬麻很用心 
還幫我用同色系的髮夾喔




ㄟ~那是啥?!






這是馬麻朋友送的遊戲毯






有沒有發現?!
我的好狗伴 就是從這裡來的喔!!





我怎麼不見了???????






哈哈 拍謝捏
因為我倒下去的時候
順便把我自己蓋住了啦  =  "  =
我還在這裡啦





喔~狗狗~
你說剛剛沒有看清楚喔





沒關係
我可以再表演一次給大家看喔

注意看唷!!
很厲害的坐挺挺





不知不覺的
身體就會往旁邊慢慢滴倒
然後腳就給她翹起來






接著就學我拔比當兵時的伏匍前進....





而且我很厲害
不是只有倒左邊喔

右邊也難不倒我捏




這樣的倒法有比較優美嗎?!




哈 人家是不倒翁
我是會倒翁
而且不管怎麼倒
最後我都是趴著唷





但我最不喜歡趴著



馬麻~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