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我跟恬恬滴ㄚ嬤通電話時
ㄚ嬤突然冒出一句:等妳下次回來喔 她就變"肉餅臉"囉!!兩個星期沒看到就差很多喔!!
MO:難怪!!他廷廷叔叔的msn暱稱寫著:小姪女是小胖妞!!
(P.S:小胖妞這個稱號~每個世代都有傳人捏!!哈~姑姑我就是!!)




昨天~
星星ㄇㄐ剛好休假
星:我剛看恬恬的相簿,母親節那一本很好笑!!
     這麼白目的台詞,只有妳打得出來
MO:呵~~很可愛吼!!
       昨天我媽還跟我說她要變肉餅臉了捏!!(肉餅臉一定要用台語唸才親切!!)

聊著聊著..星ㄇㄐ就丟出這一張..



看滴出來很隨興畫,不過有那個feel~

MO: ㄟ~那你看滴出來我媽幫恬恬幹嘛嗎?
星:第一張一看就知道在上廁所ㄚ
MO:嗯~她真的會捏.
................................(秘密)................
後來,星ㄇㄐ突然冒出這句
星:ㄟ 我幫恬恬畫一張..可是怕被妳弟罵...
MO:我要看!!





MO:呵呵~好可愛唷!!!我要把它放上去
星:不要啦!!
MO:唉唷~很可愛ㄚ
星:我還有御飯團版滴ㄟ
MO:我要看!!

不過..御飯團版滴不是這麼簡單就拿到...還犧牲了我的眉毛>"<

因為ㄇㄐ先丟了這張...




後來我嫌眉毛太粗
她就把我滴眉毛塗掉
當然還有更狠滴 
但這是恬恬滴版,我就不要搶她的風頭囉!!
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啦!!

就這樣~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御飯團恬恬





哈哈!! 有沒有很傳神?!好可愛唷^___^

不過大家看看~我那張兩條粗眉毛加起來是不是比恬恬頭上的海苔粗?!

By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