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辛樂克來搗亂
屏東只下一陣又一陣的細雨
讓原本今天就計劃要去高雄的我們 有些猶豫

恬:我今天可以出去嗎?





還好有在高雄的星星姑姑幫忙確認高雄風大無雨
我們才趕在中午前出門

當然恬恬也要穿美美的出門
仔細想想 最慎重打扮的就是恬恬囉




親愛滴恬恬 雖然你今天美的冒泡
但是用口水吹泡泡就沒這麼美囉




今天是恬麻開車帶我們去高雄喔!!




恬:姑姑 換我載你出去玩
MO:恬恬好棒喔!!可是ㄚ嬤說不可以唷



後來~累了的恬就又回到MOMO的懷抱睡搞搞

直到了目的地
她就很有默契的醒了過來

恬:有好吃的 怎麼可以錯過?!



恬恬除了睡覺,肚子很餓外 很少吃奶嘴
所以比較少拍她吃嘴嘴滴樣子

呵 發現和衣服有搭配到喔 還豹紋滴咧




恬:馬麻~我也可以點嗎?!



恬:哇ㄚ~看起來好好吃喔
恬麻:不行~你只可以吃嘴嘴.




恬:哼~不給我吃~我也不要跟你們拍照
mo:恬~你越來越有個性囉!!





恬:真的嗎?!還好啦




走!!吃飽逛街去~~~




恬:我的車車也有方向盤囉!!



恬恬今天穿一整套的捏
代言人果然很盡責!!




這是高雄有名的金礦






好難得 在新掘江不用擠來擠去ㄟ


很明顯的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人變少了

乖乖等候馬麻滴恬恬



坐久了也是會累的恬恬
奶嘴是她自己拿下來的
但是她塞不回去自己的嘴裡~~~

{###_sweethszc/49/169574712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