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帶小恬心吃早餐
喜歡看她自己吃東西的樣子超可愛的



在等待的過程中小恬心一直看別桌的早餐   ; ;脖子都快要扭傷了啦



幸好鮮奶茶沒多久就送來了 瞧這小妞喝的多開心ㄚ




貼心的店家還特地把法國吐司切小塊些讓小恬心比較方便吃



這小妞自顧自的吃     都不分給她ㄚ母我吃       這小沒良心的




ㄚ母我等她吃一會後才推過來我這邊    誰知這小妞馬上給我上演哭戲      是有那麼可憐嗎><


快速吃了2口就還小恬心    這小妞不知道是不是怕我又推回來自己吃      就邊吃邊看我   樣子好好笑..


吃飽後就不安份乖乖坐著就給我玩了起來




  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